紫叶枫辰【目前接稿中】

一直尝试寻找在老福特正大光明写涩涩并从未停止

乱点鸳鸯谱是要被屮死的

文笔渣,人物ooc预警

避雷避雷避雷是all耀

没有精力了TT……

  

  

  

  亚瑟抱着某些不可明说的心思与王耀成为了朋友。

  

  不过王耀身边倒也不缺他一个罢了,大家都打着“即使自己没成功也不能让其他人抢先!”的心思互相制衡,看王耀单纯的把他们当成朋友享受大学生活,实则内里多少肮脏不敢让他看见。

  

  

  

  

  亚瑟本以为这种情形会一直持续下去,直到某一天王耀笑着约他去了咖啡厅

  

  “一定要来哦,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跟你说。”

  

  听着心上人这么说,亚瑟看似冷静实则一双翠绿眸子紧紧盯着他不断开合的淡粉色嘴唇,脑中思维不断发散……

  

  

  约我去到底是为了什么?普通的吃顿饭……有事帮忙?

  

  还,还是告白?

  那应该怎么接受才显得不丢脸……不,怎么能王耀先提,应该我来才对……

  

  

  “亚瑟?亚瑟回神啦!听没听见!明天上午十点街景里窗口的位置见哦!”

  

  

  亚瑟恍恍惚惚,感觉如同做梦一样,脚下踩的地板都软绵绵,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麻木送走王耀又是怎么回来,当他一个人笔直的呆坐在沙发上许久时,双颊忽然染上红晕,而且飞快向其他地方蔓延开来,他忽的“扑”一声把脸埋在沙发上的背枕里,只能从散乱金发中的缝隙看到红到近欲滴血的耳尖

  

  “实在是太狡猾了,王耀……”

  

  

  许久,闷闷的声音传了出来。

  

  

  

  隔天,亚瑟西装革履紧张的差点同手同脚,更是提前了许久到达地方。他漫不经心的用银匙搅拌加了三颗方糖的黑咖啡,脑中排练了一遍又一遍待会要说的话。

  

  

  “抱歉抱歉路上堵车!我应该没迟到……亚瑟?!”

  “来了啊王耀,我已经帮你点过饮料了……阿尔弗?!”

  “你为什么会在这里?!×2”

  “是王耀约我来的!×2”

  “王耀呢?×2”

  

  

  

  异口同声的三连问之后,俩人沉默许久努力消化“被暗恋对象约出来结果见到的是表哥/表弟”这件狗血的事。亚瑟揉揉眉心叹了口气:“你也是被王耀约过来的?他没跟你说要做什么是吗?”

  “不,是老妈跟我说的到这里来相亲,她还说跟王耀有关,我以为相亲对象就是王耀所以就来啦!”

【以下剧情请解锁彩蛋,一个免费粮票即可】

  

  

  

亲们,不要忘记支付小心心和评论哦!

  

  

评论(10)

热度(811)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