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叶枫辰【本宣置顶中】

一直尝试寻找在老福特正大光明写涩涩并从未停止

今天大家戴绿帽子了吗?

文笔渣,人物ooc预警

避雷避雷避雷是all耀

绝对的雷文不用想,人物非常ooc,角色粉本家厨勿入,磨了好几天都忘了我要写啥玩意儿,后来就词穷了






1.



我的名字叫王耀,目前是兢兢业业的打工人一个。

我自幼父母双亡,独自一人拉扯着一大堆的弟弟妹妹们长大,所以极少体会到被迁就、宠溺、单独放置在心口的感觉。



以至于长大后一直想要加倍补偿回来,简而言之我缺少爱,很多很多的爱。





2.



这对于我来说是一场隐秘的狩猎,用甜言蜜语编织出了粘腻柔韧的蛛网,在一旁冷眼看着猎物满心欢喜如同飞蛾扑火般扎上去,再注入种种小细节酿成的毒液,等待他们脸上露出迷幻的笑容就到了能够收割的时候。




3.



我交往的第一个对象是当时隔壁宿舍的,一个俄罗斯人。

他有着一个很普通的名字———伊万·布拉金斯基。泛白的蓬松金色卷发,透彻的淡紫色眸子,健硕的身材,无论何时都系在颈间的白色围巾,即便是在威胁的时候声音同样软软甜甜。



很庆幸他并不像母国的刻板印象那么崆峒,虽说嗜酒但喝醉以后也不会无缘无故的打他。

伊万偶尔还会露出幼稚脆弱的一面,在无人处撒娇,时常被自己的想象弄的眼泪汪汪再酸唧唧搂住我,将头埋在脖颈,呼吸打在皮肤上热乎乎的有些发痒,他闷声别扭的表达出自己的担忧和占有欲,只有认真的保证好久才会消停。




毫无疑问,我们在一起度过了许多美好的时光,但是这还不够,时间一长我就感觉像是缺了点什么,当初能够从心里满溢出酸甜逐渐没了味道。



不够……还不够……

在男友爱慕的目光下,我决心继续狩猎。



我勾搭上了学长亚瑟·柯克兰。





4.



他是一个英国人,说的好听点是绅士严谨,不好听的就是真磨叽,一件事能拐十八道弯,无论如何都看不出到底是满意还是满意,不过他是真的很辣。



腰细腿长一丝不苟,露出的皮肤还没小姑娘的多,像是什么贞洁的良家妇男,搞的更让人想看看他慌乱的模样。

我专门向学生会提交了申请,先是展现出自己的工作能力从众人脱颖而出,再设计一点能够救场的小事故,等到俩人关系亲密一点后,我假装又不经意间表现出相同的兴趣爱好。





但是这家伙是真的能忍,就连旁人都能清楚的感受到他一见到我就不自觉柔和下来的神情,看到我跟伊万之间的相处皱眉冷面,偏偏亚瑟自己是一声不吭。

没办法,我有些等不及,就像是什么古早青春小说一样,某次聚会,我给他下了药。






5.



当然是大家喜闻乐见的结局啦,虽说过程纠结又痛苦,但至少收获还是不错的,我得到了双份的爱。





这种关系就这么一直持续到毕业,一个在明处一个在暗处,刚好新鲜感过的时候我刚入职公司,这让我好好忙了一阵根本无暇去搞所谓爱情。



直到某次开会看到了对家公司的老总,那一刻仿佛一切都是静止的,剩下的只有耳边越来越响的心跳声,如雷贯耳。

这让我兴奋起来,活跃到过分的大脑皮层让我觉得灵感爆棚表现的更加出色,轻轻松松拿下这次顾客。





6.



这次选中的目标是一个法国人名叫弗朗西斯·波诺弗瓦,虽然交往的男友包括我自己按照现在的审美来说是所谓的“撕漫脸”,但精致立体到这种程度的五官我还是第一次看见,令人可惜的是下巴略长的胡子破坏了整体,不然美貌程度会更上一个档次。



我稍微收集了一下关于他的资料,极其符合对于法国人的刻板印象,而实际过程也顺利的让人难以置信,他很是理所当然的跟我滚了床单,只不过在结束的时候我贴在他温热的胸膛上闭目养神,弗朗西斯忽然凑到我的耳边轻柔的问道:“亲爱的,你到底是想要什么呢?”



我瞬间睁开了双眼,他很清醒。






7.



自从那次之后我对弗朗西斯的态度忽然冷淡,而他似乎毫不在意,该吃吃该喝喝拿下许多项目,但偶尔我们也会电话约一下,默契的假装那天什么也没说,成为了很合拍的炮友。



但我交往对象并不是为了肉欲,而是想要一份爱。现在伊万和亚瑟的都已经稀疏平常让我感觉不到太大魅力,对此我抓心挠肝的没有办法,甚至添油加醋的包装了一下去尝试论坛。


别说,还真有人给出了靠谱的建议。

【以下剧情请解锁彩蛋,一个免费粮票即可】





呜呜,有崽了有崽了!


亲们,不要忘记支付小心心和评论呦!



评论(5)

热度(488)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