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叶枫辰【目前接稿中】

一直尝试寻找在老福特正大光明写涩涩并从未停止

当联五听到自己的羞耻剧本后(四)

文笔渣,人物角色ooc预警

私心打tag,剧本里有伪all露情节,现实中是真露中,但老王莫名其妙的没有阿尔有存在感???咳咳,那就加个冷战,黑三角走起……如果有小天使觉得不合适我可以删tag哦……
时间紧加上卡文卡到没灵感,写的不好请见谅哈(最重要是别骂我呜呜呜呜)

下一章争取完结!




    “本田滋校……滋滋……滋滋天滋滋滋……警告,警告,数据库损坏,部分资料丢失,开启紧急措施,十分钟后重新抽取,警告,警……”



    正当面带佛系微笑仿佛下一秒就能原地飞升的联五和一个没经历过社会毒打的懵逼小菊将要迎来新一轮的社死套餐时,这个不知道是什么玩意儿的东西突然开始报错了!



    酸着稀里糊涂逃过一劫的本田菊的同时,众人商量着回到会议室。反正换地方也阻止不了这个东西,还不如回到宽敞明亮的会议室,总比这楼梯间好吧。要知道,为了塞进六个大男人,他们已经近到脸都快糊身边人的身上了!(身上:脸,屁股,胸膛……)



    难得的全员通过,阿尔弗雷德艰难的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荧光手表忽然爆了句粗口:“f*k,快点!就剩六分钟了!”已知楼梯间到会议室需要十分钟,而六分钟后就开始随机抽取,得出……得什么出!!!六分钟根本不够用啊!!!!

    


    走廊里全是小国,要是让他们听见他们五大流氓的脸还要不要了!!!那时候直接就核武器到处瞄准吧,反正联五肯定全票通过,赶紧让这个美丽的世界和他们的黑历史一起全部消失!!!!!



    于是,这一天,一个明媚的午后,穿着自家特色服装或西装革履的众小国和城市意识体在走廊里轻声交谈或是抱着文件准备开会时,都有幸看见了之后被列进联合国十大未解之谜的室内怪风。


    据一个当时碰巧被撞飞的倒霉蛋提供的信息,他先是看见了扭曲的仿佛恶鬼一样的联五的脸,然后感觉脱离了地心引力,“碰”地一声镶进了天花板,挖了三天才挖出来。不过事后,联五拒绝承认这事与他们有关并拒绝采访。



    不提那边,我们先看看联五这里,他们成功的突破了自己的极限,硬生生的将十分钟路程压缩成五分钟,终于在最后一秒跑进了会议室。嗯,你说还有一分钟?当然是在他们争着谁第一个出去结果把自己卡在门口忙着挣脱时给浪费掉了啊。


    老王随手丢掉手上的东西……嗯……顺手拽着的被无辜牵连的本田菊(口吐白沫中,已昏.jpg),听着半空中模拟成转盘转动的声音,像联四一样瘫在椅子上大口喘着粗气。



     叮,抽取成功,无资料损坏,剧本名称:《被追求者们纠缠不休的汤姆苏露露殿下》。

     伊万穿着一件及地的银紫渐变色长裙,上面点缀了无数华美的珍珠翡翠与宝石,头上带着的是世界级的大师呕心沥血用一整颗钻石雕琢而成的王冠,上面镶嵌了红橙黄绿蓝靛紫等各色宝石,脚上踩的是白雪公主同款水晶鞋,鞋跟足足有20厘米高。



    他此时正指着旁边的一条比身上穿的有着更多宝石的长裙上的一个小洞正责问着面前的一众下人,连头上的飘落的雪花气的都变成了彼岸花。

王耀扶着黄金铸造的楼梯扶手走了下来,见状轻咳一声,伊万听见后欢欢喜喜的扑进王耀的怀抱,用他那羽毛般轻柔的轻灵悦耳的嗓音叫了一声:“嫂夫~””



    平复完呼吸正喝着水的联五全体喷水,陷入了巨大的震撼当中。他们本以为自己经过这么多,就算保持不住镇定但是基本的理智还是能有的,没想到,没想到啊,这玩意儿居然能这么狗!离谱程度又升级了!



    阿尔弗雷德最先回过神,笑的指着伊万的手都在发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女装,他,二十厘米的高跟鞋你是在踩高跷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头上居然还飘花,亚蒂的魔法都做不到这事,还有他的声音得尖成什么样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拜他魔性的笑声所赐,其他人也反应过来。弗朗西斯和亚瑟迅速用一只手捂着对方的嘴,另一只手死死地掐着对方的大腿肉防止笑出声来,憋的面目狰狞,毕竟伊万笑靥如花拿着水管蠢蠢欲动,背后的黑气都浓郁到滴落在地板上,他们自认为年纪大了,可接不了来自斯拉夫人的一管子,还是让年纪小的例如阿尔弗雷德承担所有火力吧。(死道友不死贫道.jpg)



    王耀倒是不太想笑,因为接下来的剧情里还有他,他是真的笑不出来,不过,他真的很想吐槽一句:“伊万的胸毛真的很茂盛穿女装很辣眼睛而且我的老腰真的撑不起那头熊崽子的体重啊啊啊啊啊!!!!”



    “王耀宠溺的笑着拍了拍伊万的手臂,示意他放开自己:“怎么了,我可爱的小熊,又在发什么脾气呢。”伊万用手指在王耀的胸膛上画着圆圈,委屈巴巴的说道:“嫂夫~我最喜欢的裙子被那群仆人弄坏了诶!我可是要在今晚我的成年宴会上穿的,没有了它我怎么让我未来的丈夫惊艳!”王耀失笑,轻点了点伊万的鼻子:“好了好了,一条裙子而已,坏了就再做一条怎么样?”

“那我要镶更多的鸽血红和冰翡!”

“好好,都依你~”



    阿尔弗雷德来了一招“百分百接水管”,以他的怪力都撑不住水管渐渐朝他的脑袋上砸去,可见伊万用的力气之大。偏生伊万依旧是那副笑眯眯的模样,只是手上的青筋暴露了他:“别担心,不疼的,只要一下就可以让死二肥的身材变有肌肉哦~如果你下辈子的脑子里没有这么多的脂肪的话,虽然万尼亚觉得不太可能呢~”



    “蠢熊你就是让想我直接上天堂吧!!!”阿尔弗雷德咆哮出声,在听到刚才那段时,伊万被恶心的一哆嗦,被阿尔弗雷德找到机会把水管又往上怼了怼,两人僵持着。王耀感觉像是有什么东西梗在喉咙里,上不去也下不来,虽然说他的确认为伊万是甜甜软软的小熊软糖,但现实是人家真的是钢铁硬汉铁血巨熊啊!一巴掌能呼死一只兔子的那种!!!(自知之明.jpg)而弗朗西斯和亚瑟呢,已经保持着刚才的姿势缩到角落里,还极其有国家爱的把昏过去的本田菊也塞到墙边。



    “好耶!嫂夫万岁!那我就先回房间化妆啦!”伊万欢呼一声,兴冲冲的跑回了房间,只留下王耀无奈的摇了摇头:“这孩子……不过……”王耀想到伊万那张绝色容颜,喃喃自语道:“还真是长开了,不过丈夫,相处最久的人是我,最宠他的人是我,他最依赖的人是我,所以,他的丈夫是也只能是我!””



    “绝色容颜,绝色容颜……”王耀被镇住了,脑子里一直循环着那个“绝色容颜”,他露出个梦幻的笑容,干净利落的对准桌角用力磕了一下,保持着梦幻的笑容倒了下去,不行了,他真的坚持不住,他还是自己来物理解脱吧!!!(安详躺平.jpg)(联五脱落+1)



    阿尔弗雷德和伊万明显看到对面的家伙脸狠狠扭曲了一下,露出作呕的神态,但,他们忍住了!依旧坚强的保持这个姿势,毕竟伊万是破罐子破摔了,他死也要拉面前这个死二肥下水,阿尔弗雷德可是为了自己的结束自己这一生的时间做斗争啊!(弗朗西斯,亚瑟和本田菊持续下线中.jpg)



    “阿尔弗雷德定定的看着面前这个绝色佳人,把手里拿着的香槟递到伊万面前抬高下巴强硬的说了一句:“喝”他已经迫不及待的看着这个可人儿眼波迷离,双颊染上红霞的糟糕模样了。没想到的是,伊万接过酒杯,却是泼到了阿尔弗雷德的脸上还打了一个响亮的巴掌并高傲的说:“虽然你是全球第一大家族的太子爷,但我的家族也不差!你没有资格这么命令我!”语毕,伊万蹬着鞋跟25厘米高的鞋子往回走,而留在原地的阿尔弗雷德摸了摸被打的脸,舌尖接下脸上留下的一滴酒液,看着伊万摇曳的背影玩味的笑了起来:“男人,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力,可不要仗着这份宠爱得寸进尺啊!””



    在听到出现他的名字时阿尔弗雷德就已经有了不详的预感,然后可人?宠爱?yue——呕吐的欲望来的突然而又强烈,于是他选择松开手,任由水管热情的亲吻着他的额头,由衷希望他马上就开始新的人生并且新人生里没有这糟心玩意儿和这群倒霉同伴!阿尔弗雷德带着对美好人生的期盼笑容满面的倒地。(联五脱落+2)(弗朗西斯和亚瑟,本田菊仍然持续掉线中.jpg)



    “弗朗西斯从伊万的身后变出999朵玫瑰,浅紫色的眼里满是深情:“您是指引我的天使,是引诱我下地狱的魅魔,更是我为之发狂致死的茱丽叶,我不敢奢求您对我有一丝好感,我只希望能让这些为您的美貌自行惭愧的玫瑰得到您的宠幸~”面对所有女性都痴迷的俊美脸庞,伊万接过玫瑰却任由玫瑰掉落在地沾上尘埃,一言不发的转身就走,却没看到弗朗西斯露出一个邪魅的笑容:“呵,男人,你一定拜倒在我的西装裤下~””



    “璀璨星空下,一棵巨大的榕树上,披着黑色斗篷的英俊神秘的魔法师朝树下的伊万伸出了手,别别扭扭的说道:“喂!还不快上来,只是看见你上不来才帮你一把,才,才不是担心你……”殊不知,他耳边的一抹鲜润的红色映在伊万眼中,但他并没有说什么,而是笑眯眯的将手放了上去,任由亚瑟环着他的腰跳到了树顶,树下是被亚瑟吸引来的独角兽们和萤火虫群,他们身边围绕着亚瑟伴生的可爱小精灵们,看着身边人那绝美的容貌,亚瑟脑袋一热,像个青涩的毛头小子般结结巴巴大声喊了一句:“伊伊伊伊万,我我我喜喜,喜欢你!””



    无视了那喋喋不休的倒霉玩意儿,伊万正坐在地上回复体力,突然,后面爆发出一阵声音攀比般越来越高的笑声,他转头一看,哦吼,原来是弗朗西斯和亚瑟两个死对头,都打打杀杀了多少年了,说句不好听的,看对方撅个屁股就知道要干什么。



    眼下,他俩对视一眼,秉承着宁愿死也要笑话大英/法法的原则,他俩同时松开捂着对方嘴的手,痛苦的扭曲着脸(他俩互掐对方大腿的手没松开还用了更大的力气),啧啧啧,海豚音都出来了,在他俩笑的难舍难分嗓子都快要叫破的时候,伊万已经走到身后黑着脸高高举起了水管,然后……(联五脱落+2)



    就在伊万检查还有没有国醒着随时准备补一管子的时候,会议室的大门被一个兴奋的研究员打开,:“各位国灵大人!我们终于解析出那是什么东西而且知道怎……样……送……走……”当这个发际线还未遭受太大的摧残的年轻研究员与大魔王气场脸上还有溅上的血迹的伊万对视时,吓得两腿发抖,把门使劲一关脑子一抽边跑边喊:“来人啊!救国啊!俄罗斯国灵把其他国灵给打死了啊!!!”



伊万.布拉金斯基缓缓打出了个问号,不是,你倒是先说一下研究结果啊!(所以你完全不打算解释地上躺着的那些人的事吗??!!!!!!!)




彩蛋:

本田菊:其实在播放琼斯君的片段时在下已经醒了,感谢那个研究员,因为下一个检查的就是我了!现在知道在下今天是多么幸运了!(害怕.jpg)

(逃过一劫.jpg)




彩蛋是对联五的一个小采访~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呀(。・ω・。)ノ♡

@想睡觉的猫酱(关注请先看置顶,超能挖坑,等挖满五十个坑再填) 

猫酱啊,我都更完了你怎么还没动笔啊!咕咕猫真的不能再抢救一下了吗?!!!

@帆落 让小天使们看看,这只鸽子跟我说不更新,呵,快来谴责她!)

感谢小天使们看到这里,还是一如既往哒求评论和小心心!顺便关注一下蠢作者叭✧٩(ˊωˋ*)و✧(撒娇打滚.jpg)

评论(69)

热度(1170)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