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叶枫辰【目前接稿中】

一直尝试寻找在老福特正大光明写涩涩并从未停止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国家刻板印象!之英/国篇

人物ooc预警,文笔渣

怎么性格越写越崩???

私心打tag,是all耀,甚至每个人都跟耀咳咳咳过

(王耀:陈年往事就不要提了!)

不过有时候就算是相看相厌的两个人也会为了发泄滚做一团啦……(心虚.jpg)

偷偷摸摸更新……昨天我生日,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我要自己给自己写生贺!还有祝所有过生日的小天使们生日快乐!

等有时间了会修一遍


第一章



    “亚瑟———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王耀靠着伊万的肩膀刷着手机,忽然懒洋洋的开口。


    此时严谨的绅士难得没有跟桌子对面的法国人打起来

大概是看在这桌精致的茶点的份上



    他饶有兴趣的让王耀提问,一边优雅的拿起了桌上的茶杯,心里想着到底什么事还能让这只老狐狸疑惑

一边漫不经心的呷了一口杯中的红茶



    “你家是世界上最容易秃头的是真的吗?”

    “噗——————”



    一口红茶原封不动的送到了对面

认真的看着新出的时尚杂志的弗朗西斯脸上。



哦,可能这口红茶的份量还多出了不少。



    不顾对面的大声谴责,亚瑟先是反射性摸了摸自己的头发

反应过来后才掩饰般地咳嗽了几声:

“咳咳咳咳,才不是好嘛!!!

明明第一是捷克!

就算是第二也是费尔南德斯啊!!”



“可是亚瑟”,

阿尔弗雷德状似纯良的说道

“人民的现状会反应到意识体身上,

而且你现在看起来头发比以前少了好多啊。”



“噗!”

这是亚瑟膝盖上中了一箭的声音

“噗!”

这是旁边看似专心干着自己的事

其实竖着耳朵一直听着的伊万没憋住笑的声音



    衬衫上还沾着红茶渍的弗朗西斯像是找到了报复的方向,毫不留情的大笑起来:

“瞧瞧我们那爱面子的绅士,

明明每天早上都会在枕头上看到二三十根头发,

还不承认自己秃了呢!”

(等等!所以你是怎么知道的啊!)



    亚瑟气的直翻白眼:

“你有什么资格笑话我你这个令人火大的胡子混蛋!

明明你和路德维希家的秃头率是排在我家前面的吧!

(认真工作的路德维希打了一个喷嚏)

还有你以为不说

我就不知道你留着长发却不扎起来的原因是怕露出发际线吗!

而且一般来说我每天早上在枕头上找到的只有15~20根头发!

(所以重点是这个吗?!!)”



    弗朗西斯张了张嘴什么也说不出来,干脆撸起袖子,朝亚瑟冲了过去。


    在旁边乐呵呵看戏的王耀唯恐他俩打起来的动静太引人注意从而撞破他们摸鱼,急忙开口劝道:

“好了好了啊,都冷静点,和气生财嘛……”


    他边说着,边给舒舒服服靠在沙发上的伊万递眼色,伊万心领神会。


    像小孩子一样举手发问:

“听说英国先生家里的菜谱跟旁边那坨家的历史一样薄~是真的嘛?”


    明明脸上的笑容是那么真诚,提问的语气也是纯粹的好奇……



亚瑟和阿尔弗雷德一言难尽的看着伊万:

好家伙,真不愧是你,这还能一損损俩啊!



   亚瑟反应过来这是给他个台阶下,虽然不怕跟那只法国青蛙打架,

但是他也不想刚刚摸鱼一会儿就被抓回去面对那堆恼人的文件


他微微抬起下巴,用着嫌弃的口吻说道:

“哈,怎么可能啊!我家可是有很多美食的,在欧洲可是排名第五呢!”


“蠢熊你是什么意思!!!”


“烤牛肉,苹果布丁,皇家奶油鸡,约克郡布丁,炸鱼和薯条,牛肉腰子派和杰克薯仔等 超级多的美食!”

亚瑟又用十分骄傲的口吻安利道:

“ 我家的孩子,是英国甚至是世界顶级厨神,也被称为“地狱厨神”,

都来看看啊,我也经常看他的节目学做新菜式呢。”


“不是亚瑟!你看那头蠢熊多过分!”


“喂喂,要不是当初我家的孩子把菜谱带到了你那里,估计你现在还在啃土豆呢。”

弗朗西斯嘲讽的说道。


“你们倒是听我说话啊!”


并没有去接弗朗西斯的话茬,亚瑟扫了一圈周围的人,决定要转移火力


“伊万”,

他想了想俄罗斯的那些刻板印象,“你家……”


继续挖坑.ing

英国菜看上去真的很好吃的样子!而且早餐和下午茶都超级丰富超级精致!




依旧是撒娇打滚求评论呀~



(我想放假……)


评论(16)

热度(1234)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