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叶枫辰【目前接稿中】

一直尝试寻找在老福特正大光明写涩涩并从未停止

那兔,CH,主APH里的好看热度却没有那么高的连载,短篇整理

整理一下明明非常好看,热度没有那么高的文

小红心在千以内的

那兔,CH,地政,APH都有,CP我会提前标好,我就不@各位老师了,只是各位看文的时候可以看看作者写的其他文,说不定会有惊喜呢

二编:非常抱歉!!!刚刚被人指出我忘记推荐CH的文,现在已经推了几个





【黑三角】只是在旅行(上) 

地政黑三角,三个人去旅行的故事,略带沙雕,中右,文笔很好




叫床服务 

熊兔,某熊还没变修之前的事情,当一个沙雕的小甜饼看!


但是俗话说,每篇文必会有一个苏死去,所以……明白了吧?




【全员】论信息素这件事(上) 

APH群像,abo国设,CP为黑三角,dover,金三角,冷战

全文沙雕很好看,文笔不错




【露中】他为什么还没有退缩 

大家喝酒玩真心话大冒险,沙雕文,CP为露中,dover,花夫妇




国家意识体的住院实录  1 

联五作死住院,住院,加住院,纯纯的沙雕文,CP为红色组




国庆贺礼(红色小鹰酱养成记) 

单纯的字面意思,有谁能不喜欢红色的鹰酱呢?




【联五】关于国/家那些事 

唔……这是什么体来着……反正很搞笑!

挺推荐看的!吐槽联五




五个人拉了六个群的联五~ 

微信体,是21年的时政了……阿尔抢弗朗订单那件事,性格很还原,很沙雕





关于我为什么会变成gay(独伊) 

纯纯花夫妇,超级甜的小甜饼嘛!





证明你不是同性恋! 

能笑死我……

红色组,gay就好好去谈恋爱啊装什么直男!

这个老师的文都好好看!就是挖坑不填诶……





lighthouse 

这个是米单人向,如果阿尔穿到没有独立的自己身上

沙雕文,但是我觉得对于阿尔来说是恐怖文

很好看!强推




【联五】为爸爸们的ssr氪金的无数次 

哇——————这个真的就是吹爆!!强推!!真的好好看!!

联五向,主角是阿联

沙雕文笑死我啦!不过氪金抽到联五的历史卡片是真的帅和虐!!



瓷爹为啥不能叫爱人的名字 

苏瓷沙雕,用沙雕弥补一下经常自刀姐妹的心




好多好多瓷啊 

长篇沙雕,让各个时期的瓷来到现代,干他丫的!



【俄瓷/美瓷】归墟 

依旧是长篇,当俄和美掉进了瓷家的朝代堆里……



【苏中】永远永远 

咳,不虐,真的不虐



CH大哥给的,五星好评 

瓷巴cb向,还有飞姬拟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型发疯现场)








其实还有很多,但是我懒得写了……

等下次什么时候心血来潮再说叭……

我也要写文去啦,


亲们,来个粮票鼓励一下嘛!


评论(33)

热度(5378)

  1. 共8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