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叶枫辰【目前接稿中】

一直尝试寻找在老福特正大光明写涩涩并从未停止

今天的国灵换了新设定吗? 1

文笔渣,人物ooc预警

避雷避雷避雷联五混乱关系,沙雕文当cb看就行,梗来源于之前群里阿Z点太提醒的《马丁的早晨》

虽然不报有希望,但依旧祈祷这个能完结www!

由于处于上学中,本篇就定时发啦!明天想要看到超级多的评论嘛!!

  

  

  

  

  

  

  

  

  哈啊———好困……


  金发蓝眼少年模样的国灵揉着惺忪睡眼进了浴室洗漱,他边用毛巾擦去脸上水珠边含糊不清的喊:“Alice!我的咖啡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无意间抬头看到了镜子中的自己,瞬间惊恐尖叫。


  

  

  当秘书Alice被尖叫声惊动,火急火燎赶到一脚踹开半掩的门时才发现阿尔弗雷德正一脸新奇的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察觉到他的到来转头双眼泛光十分自豪:

  

  “快看快看Alice!我长高啦!”

  “那不是长高美/国先生!您是飞起来了啊!!!”

  

  Alice用颤抖的声音忍无可忍的反驳了阿尔弗雷德。



  

秘书再一次坚定辞职的分界线———  

  

    

  

  

  

  

  

   

  

  走廊里,王耀用一支胳膊夹着文件,另一只手拿着豆浆供自己吮吸,时不时点头对于身边伊万的吐槽表示赞同。

  新年将至,即便多少烦心事也抵挡不住他早晨的好心情———至少直到推开门之前他都是这么想的。

  

  

  “噗———咳咳咳咳咳!!!!!你你你你你什么时候裂开的啊!!!!!”

  好似被Alice附身一样,王耀在喷出口中豆浆给伊万饱受西伯利亚寒风摧残的脸完美补了水之后无论是惊恐表情和手指的颤抖幅度不能说是十分相似,只能感慨一模一样。

  

  

  当然王耀也觉得自己挺委屈,毕竟换作谁看到前一天还跟你激情开麦*****和*****的对家今天见面的第一眼就是头顶光圈后背一对咣咣往下掉毛的大白鸟翅并双脚离地漂浮在半空,一脸的肃穆感觉就像刚从上面下来的一样,

  而且不得不说阿尔弗雷德长的的确火辣,现在的模样甚至给了王耀一种见了鬼的神圣。

  他至今为止还没见过一次苏某这副打扮呢!!!

  

  

  

  

  “你会不会说话啊,我可是世界第一!”阿尔弗雷德不满的说道,他一张嘴什么神圣肃穆都如同幻觉般消失的无影无踪,这反而让王耀安了心,他大步迈进会议室很有气势的把文件往桌上一拍,刚张开嘴

  

  

  “这跟你现在一副快要升天的模样有关系吗?万尼亚不介意把这事变为现实哦,不过现在,王耀,你是不是忘记了什么?”

  

  

  没等他说出话,甜腻的声音抢先一步阴森森在背后响起,王耀身体一僵暗道不妙,他尬笑着慢慢转过身,只见伊万早就把脸上豆浆擦拭干净,不知何时拿出水管紧盯着王耀,虽说面上带着软乎乎的笑,但漆黑到快要流下墨汁的背景板却反映出他此刻心情。

  

  救、救命!!!

  就在王耀大脑飞快运转以便寻找到个好借口时,也许是他时来运转,抱着一大摞魔法书的亚瑟急吼吼的闯进来打断了跃跃欲试的伊万,同时还有仿若心情不错的弗朗西斯。

  

  

  “你这几天都干了什王耀?!你来的正好,快想想你们国家有什么把国灵换了物种的魔法!”

  

  亚瑟看到王耀眼前一亮,把书往身边弗朗西斯的怀中一堆便冲向王耀问东问西,态度认真的好像在什么魔法钻研会现场。

  被亚瑟难得一见的热情有些吓到的王耀把求助的目光投向另外几人,可惜的是伊万和阿尔弗雷德除了毫无良心的哈哈大笑以外没有任何动作,而只是无辜路人却被塞了一堆书的弗朗西斯茫然过后把书往桌子上一放,大发善心的解释:“这家伙自从早上发现小阿尔变成了天使就回去疯狂翻书,不过一点用处也没有呢。”

  

  

  “等等等等等等!!!所以他不是因为你魔法失误?!!”王耀震惊道,他还以为这不过又是亚瑟的一点毛绒绒的错误。

  

  

  

  “哈?不要把什么不科学的锅都扔到我头上好吗!再说这已经是多久之间的梗了!”

  

  心知从王耀这里也得不到什么答案,亚瑟松开他没好气的反驳

  “阿尔弗说是今天早上突然变成这样的,之前也并没有做过什么奇怪的事或者吃什么奇怪东西,科研院那边也并没有检测出什么,而血样也跟之前没有变化,只不过他的体重轻了很多。”

  

  

  

  “那是因为如果我的翅膀想要带动身体飞起来,就必须没有那么重!好啦好啦,反正现在也没什么事,还是快点来开会!”

  阿尔弗雷德等的有些不耐烦,就连翅膀也跟着小幅度的拍打带起阵阵气流。

  

  

  平时怎么没见他这么热爱工作过?王耀僵硬坐下心中有些不好的预感,十分钟后,他的预感成真了。

  

  

  在某个关键点处,阿尔弗雷德和平时一样激动的站起一巴掌拍在了桌子上,只不过这次他的翅膀“唰”的一下展开向后拍去,结结实实的距离阿尔弗雷德最近的弗朗西斯和王耀一个响亮的巴掌。

  

  

  

  “嗷!我就知道你不安好心!!”

  “噗!哥哥我刚做完精华液和玫瑰乳保养的脸啊!!!”

  

  

  不同的声音发出的是不一样的哀嚎,俩人带着脸上那不容忽视的红色痕迹看着阿尔弗雷德的眼神简直核善到了极点,可人家却义正言辞的表示这只是跟吵架时菊花会剧烈收缩一样的本能反应。

  

  “这也不能怪我啊,咳,我现在就把翅膀收起来,会注意控制的!”

  

  

  怎料梅开二度,弗朗西斯和王耀的后脑勺又被被重重来了一击。不知谁没忍住笑了一声,但当俩人抬起头时却又只看到【以下剧情请解锁彩蛋,一张免费粮票即可】

  

  

  

  

  

  

已经上学了QwQ……希望回家能看到好多好多的评论!!

  

亲们,不要忘记支付小心心和评论呦!

评论(37)

热度(676)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