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叶枫辰【目前接稿中】

一直尝试寻找在老福特正大光明写涩涩并从未停止

我才是魅魔一哥!!!

 文笔渣,人物角色疯狂ooc预警

私心打tag,相信我,真的是all耀!

真的真的真的超级ooc!要不还是别看了吧,太汤姆苏了,难以置信我都小学毕业好几年了还能写的这么汤姆苏……太崩坏了呜呜呜呜呜呜……(恍惚.jpg)  

 各位小天使们新年快乐!!!

虽然没赶上年末和新年第一天发文……

呜呜呜已经改的很清水了,球球了,让我过叭!



    在某个时空的蓝星上,不仅生活着普通的人类,还存在着圣洁的天使,富有的血族、优雅的精灵等一系列神秘生物。


     他们隐秘的出没在这个世界上,不留下任何痕迹……

某些冒失鬼除外

(不然也不会留下那么多虚虚实实的传说)



  

     他们同人类世界一样分为大大小小国度,每个国家的成立都有着代表的意识体诞生,意识体的种族会随着国民的喜好而改变。




    但是近百年内,五位大国的意识体非常一致的都是魅魔————

对!

你没有听错!

就是那种长得好看身娇体软一推就倒常出现在本子和某些带颜色的文里有着y/纹吸人精气头上一对小巧犄角背生一双蝠翼尾巴末端是一个肉乎乎的一看就知道手感超好的桃心的魅魔——————(累瘫.jpg)

(虽然联五并不是身娇体软也不一推就倒就是了(小声))




    “不过耀哥家里根本就不产魅魔的吧?’’

长着山羊角的恶魔塞/尔/维/亚正努力的啃着一盘饼干,一边含糊地发出疑问。

    



    大眼睛忽闪忽闪的看的王耀激起了满腔慈爱。倒了一杯热茶递给他,还帮忙拍掉他衣服上的饼干渣

才顺口答道:“是啊,我以前是狐妖来着,大概是最近孩子们喜欢这个设定吧。’’




    狐,狐妖!

某些人脑子里浮现出王耀媚眼如丝轻咬嘴唇的躲在红纱帐内,一条柔软的大尾巴微微摇曳,同色的狐耳在主人发现有人在盯着他的时候,会害羞的抖动。



一下子,会议室响起了此起彼伏的咳嗽声。




    只有任勇洙这类见过王耀以前模样的亚洲国家面无表情:

 呵,上一秒一袭白衣仙人之姿,下一秒笑盈盈的一爪子掏出敌人心脏的暴力狐妖到底有什么好的啊!!!

不怕办事的时候被一爪子把命根子掐断吗?!!

而且!最重要的一点!他根本就不会把耳朵和尾巴露出来啊啊啊!!!

(所以重点是在这吗?!!)




    “哎——魅魔的话,你们谁的魅力比较大呢?……不如都展示呜唔唔唔唔唔?!!’’

随意的拨弄着手中竖琴的费里西安诺忽然兴奋地提起,但还未说完,就被旁边的路德维希崩溃的一把捂住嘴。




    这种怀疑他们魅力的问题怎么能说啊啊啊!!这都堪比在他们面前说他们不行还往他们脸上扔了十盒肾宝的程度啊!!!

    问任何一个魅魔这种问题都是会被人家一爪子怼死的啊!!!




    顿时,没有人敢说话,连点声音也不敢发出,气氛越发紧张。

    过了一会儿,阿尔弗雷德打破沉默。自信的笑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啊,本hero 肯定是第一!’’

    弗朗西斯笑而不语拋着手里的玫瑰,亚瑟发出一声嗤笑,优雅的放下茶杯。

王耀和伊万在旁边窃窃私语看上去很感兴趣的样子。




    见联五没有生气的意思,其他小国才放松下来,兴奋的讨论着。





    很快,将房间中心清除出一块空地后,比赛也就开始了。




    首先上场的是阿尔弗雷德

耀眼的金发蔚蓝的双眼,笑容自信阳光,真不愧是美国甜心,甜美火辣。

平日里虽说联四总是叫着二肥什么的嘲讽他的体重但其实他看上去并不胖。走起路来腰扭的幅度很大,显得又细又韧。

看着别人眼睛发直,甚至还有不少偷偷咽口水的。




    第二位是弗朗西斯

衬衫上的扣子被解开大半,露出精致的锁骨和大块白暂的肌肤,让人不禁想要在上面留下痕迹

他这次依旧没有刮胡子,但遮不住天生一副多情模样。  

袅紫色的眼睛像是含着水光,无论看谁都是给人一种饱含爱意的感觉,临结束前,还眨眨眼抛了个wink,不少人感觉心跳加速脸色绯红,觉得自己被爱神击中。




    接下来是亚瑟

他身上穿的军装很贴身,完美的展现了他的细腰长腿,尤其是腿,真的非常非常的直。

再加上皮质黑色军靴和他的傲娇性子,某些M属性的小国已经开始身体发软,恨不得现在冲上去让亚瑟给自己来上几鞭子,再被他踩在脚下。




还有些喜欢这种性子的,想象将手指塞入口中,舌头的主人用一双绿宝石般熠熠生辉的眼睛瞪着你

可能他自己觉得凶狠,但在你看来就像是撒娇的小奶猫,诱的你想要更进一步……




     由于种族天赋的加持,前面几位举手投足间都是惑人的味道。

不少国家都起了尴尬的反应,有些种族特殊的甚至憋不住释放了点交配的信息素

这更是让他们坐立不安,气氛暧昧至极。



    王耀是第四个出场的,披肩的乌发亮丽有光泽,柔顺的束好搭在脖颈处。清俊的容貌,含笑的桃花眼,举止投足都是谦谦君子的做派。


    其实欧洲国家觉得亚洲国家五官扁平,欣赏不来这样的脸。

但美人在骨不在皮,王耀站的笔直,宛如一根青竹,是一种清透古玉一样温润的美。

 与前面几位不同的是,他更像是青涩甜美的初恋,遥不可及的白月光,仿佛有些东西只要说出口,就会玷污这段纯洁的感情。



    

    不过当他打开扇子的时候,肥大的袖子落下,露出一段白嫩的小臂,手腕上绕着一圈红绳,扎眼的很。





   无端带出几分挑逗,让人一看就不禁升起几分晦暗心思:

    把人关进纯金打造的鸟笼,用小巧精致的镣铐禁锢着四肢,逼的对方连狠话都骂不出来,只能呜咽出声。

打碎他的傲骨,按下他的头,让他依附自己,也只能永远的依附自己。




‘‘可惜’’

某些已经尝试过的国家移开了目光

这家伙实在是太顽强,无论多么险恶的困境,都倔强的不肯屈服。

竟是让当时志得意满的他们都栽了跟头,吃了大亏。



    混乱的战场上,浑身伤痕累累狼狈不堪,但眼睛明亮的不可思议,与现在沉稳的站在那里的王耀渐渐重合,

‘‘啧,真刺眼’’




    最后一位是伊万,他捧着一束开的正灿烂的向日葵,手指轻轻抚摸着花瓣,难得的笑得很温柔。



    微微蓬松的奶金色短发。又长又密的同色的眼睫毛,璀璨的紫瞳更是增添了别样的魅力。

    斯拉夫人的五官深邃,皮肤苍白没有血色。面无表情的模样,让人不禁想到西伯利亚的冰雪圣洁而又冰冷。可他笑起来又分外软萌无害。




    现在撤去魔王气场的平和模样,让众国恍惚间诡异的有些认同王耀平时挂在嘴边的“小熊软糖”


“该死的,真见鬼!”

他们在心里暗骂道。



虽然身上的大衣和围巾裹得严严实实,却不难看出他身材的健壮。

(咳,不愧是胸肌是联五中最大的一位)


    光是看着他的身材想着他能肉身停坦克的力气就能想到体力,力气肯定是超出常人的

    就算自己常年在上,但被这种级别的进行一次在下方的负距离运动,那也不吃亏啊!不少人心里暗暗盘算着。




    等到伊万坐下,众国擦擦口水才想起来这是要选择联五中谁是最有魅力的魅魔来着。




    这可不好选啊,先不说到时候会不会被哪位恼羞成怒(联五核善的微笑.jpg)的大佬报复

就单凭实力来讲,这哪个都让他们割舍不下。



    上头大佬笑咪咪的一坐,指尖轻点桌面看上去并不在意结果,底下小国议论纷纷争得脸红脖子粗



    僵持了好一会儿,本田菊看不下去了,轻咳一声放下茶杯发出灵魂一问:“魅魔的魅惑主要是用来迷惑对方,用ty交换的方式吸取对方的生命力来补充自己的魔力


依在下拙见,应该是比一下交配对象的数量才是,那么诸君,能告知一个具体数字吗?’’





       ……                ……                ……






    尴尬,就是大写的尴尬,几位蓝星大佬全都尴尬的僵住了,提出这个问题的本田菊难以置信

    不是,咋回事儿?活了那么多年,你们该不会还是个童子鸡吧?本以为你们是王者,没想到你们居然是还个青铜!!!





‘‘那这算平局吗?’’

有人颤颤巍巍的说了一句,弗朗西斯叹了口气无奈的说道:‘‘真是没办法,看来的确是平……”




‘‘别吵!我才刚数到一半,唐朝是700个还是800个来着?’’

众人猛地转头齐刷刷的看向正冥思苦想的王耀




好家伙!

真是好家伙!

没想到看起来无欲无求清冷如玉的君子,居然才是最狂放不羁的,啊呸,深藏不露的大(海)佬(王)啊!(难以置信.jpg)




彩蛋:

“请问,对于王耀的交配对象的数量问题,你们是怎么看的?这是真实的吗?”

亚洲国家们(面无表情):“还能怎么看……站着看呗。这个数字当然是真实的,当年谁不知道咳咳咳咳咳……到现在我们还有好几封当时误发到我们手里的情(约)书(炮)呢。(习以为常.jpg)”



本次出场的名单(不包括联五):

塞尔维亚:恶魔

任勇洙:喜丧鬼

费里西安诺:天使

路德维希:吸血鬼

本田菊:座敷童子



(对了!下一篇继续魅魔设定写车!你们想看什么CP评论区说一下,必须是耀右的哦~我会挑一个写哒!笔芯.jpg)

彩蛋是王耀养鱼的方法


呜呜呜呜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们!抱歉辣到你们的眼睛了嘤……

不敢求小红心惹……但是想要评论……(你!)



评论(80)

热度(2765)

  1. 共2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