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叶枫辰【目前接稿中】

一直尝试寻找在老福特正大光明写涩涩并从未停止

关于东北温度最高的省份你是否搞错了什么?!!

文笔渣,人物角色ooc预警

私心打tag,虽然没有出场但真的有东三省啊!

真的非常崩坏,各种强行扯理由让剧情发展,联五被我写的好傻。总之,就是非常的尴尬,这是初版,等我有时间再修文……

咳咳,心血来潮写了这个,说好的车我下篇再写(主要是因为忽然发现这周有一个超级超级重要的考试,我不太敢对老王下手了,求求让我考试都通过叭!)




    又是一场会议结束,阿尔弗雷德“咕咚咕咚”灌了一大杯冰镇可乐,摊在了椅子上

领带早已不知所踪,西装外套皱皱巴巴的扔到了地上。


    其他人也没好到哪里去,全都没精打采的,握笔的手都在颤颤发抖,只不过没有他这么衣衫凌乱罢了。



    弗朗西斯趴在桌子上,哀嚎着

“哥哥完美的脸上都有黑眼圈了!!!”



    亚瑟优雅的放下茶杯,翻了一个白眼,嫌弃的往旁边挪了挪,但原本板的笔直的腰也悄咪咪的放松了些。



    王耀苦哈哈地伸了个懒腰,谁想到腰板刚挺直就听见骨头传来一声不妙的“咯噔”

    痛的不由得“嗷”的一声缩成一团


    旁边的伊万虽然还是笑眯眯的和往常没什么两样,但脸上也是难掩疲惫。



    一反常态的,他们已经连续工作了好几天,居然还每天加班到深夜。


“咚咚咚”

三声敲门声过后,会议室的大门被打开

一堆晃晃悠悠的文件走过来,啊呸,是阿联抱着一堆文件走了进来。



    看到这,联五的眼中失去了高光,脑袋砸到面前的桌子上发出一声巨响,声音清脆的跟熟透了的西瓜似的


    阿联仿佛什么也没听见一样,将文件放在桌子上微笑着提醒道:

“先生们,我想你们应该开始工作了,这些是需要批改的文件,

三个小时后我会送下一批过来,祝各位今天有个愉快的好心情。”



    说完,便礼貌告退离开,动作一气呵成,没有给联五一点耍赖时间,还贴心的锁好了门。



    走了几步后,他忍不住激动的无声欢呼起来,终于等到今天了!


    自从联五的上司知道他们经常把自己的工作全推给他跑出去玩之后,就强行压他们回来工作

    再加上这段时间局势的愈发紧张,大事小情的发生……这可够他们忙疯了的!!


    啥,你说幸灾乐祸成这个样子是不是太夸张了???


    呵,阿联回想起在他还没有长成成年模样的时候就被埋没在工作里,一天恨不得掰八瓣使

……大部分还是联五推给他的,刚开始还会找理由,现在是连借口也不找一个!!!!!


    现在还不多乐一会儿,以后可就没机会了!


  想到这,阿联激动的几乎都是一蹦一跳的回到办公室

    路过的小国看见了一向严肃的跟个德国人似的阿联高兴成这样,都怀疑自己是大白天见到了鬼




            让我们回到联五这里



    会议室变的更加死气沉沉,不仅仅是因为忙了这么久看上去却没有减少反而数量隐隐增加的工作



    还有……额……太热了……



   为了节能减排,联合国秘书长宣布

 办公室空调要提到25度①


   虽然说了可以不必穿西装上班,但作为国家脸面的意识体不行啊



    所以这几天,就连见面必定吵架热身,打架结局的五位都没有了力气大战

(阻止联五打架的奇怪的方法增加了.jpg)



  就这样丧了一会儿后,阿尔弗雷德终于忍不住了,有气无力的嚎出声:

“我好想去一个超级冷的地方啊!”



    弗朗西斯幽幽地补充了一句:“最好还有美人和美食的那种……”



    因为喝醉了把上司的狗看成了阿尔弗雷德骂了五个多小时,结果禁了两个多星期的酒的伊万咽了咽口水:“万尼亚想喝伏特加了……”



    王耀被发疯的阿尔弗雷德吵得心烦,刚想一扇子打下去让他安静点

    忽然想起了什么,若有所思的说道:

“家里好像真有地方符合你们说的地方啊,这个季节的确是很凉快……

虽然没有伏特加但是烈酒倒是有,再说了,我家的孩子有不好看的吗!(来自老父亲的滤镜.jpg)”



“什么时候走?我已经准备好出发啦!!!”

阿尔弗雷德瞬间情绪高涨满血复活,最近的炎热真是让一向贪图享受的他苦不堪言。


    王耀没好气的说道:“我家的东/北啊,前几天还叫我去呆两天来着”


“诶~是阿黑那里嘛?”与王黑要好的伊万眼前一亮。


“额,不是”王耀停顿了一下,“是阿辽,家里的血肠啊,鸡架和茧蛹什么的都是那里的特色,还挺好吃的,吧?”



    想到王黑比莫/斯/科还要低的温度,伊万干笑了一下,没有说话。



    王耀揉了揉依旧隐隐作痛的腰,强打起精神站了起来

“走吧各位,我们还有两个半小时跑路呸,是到我家做客。”


“那这些文件怎么办?”


“不是还有阿联嘛,让他干就好啦。”


“别忘了留纸条啊!”


“真麻烦,快走快走!”





阿联打了一个喷嚏的分割线——————





“先生们,我送文件来了,这是……人呢?!!”啪嗒,文件撒了满地。



    阿联掐着点送文件过来,可打开门,却发现里面早就没有了人影。


    窗户大开,地上掉落着一张纸条,顾不上掉在地上的文件,阿联急忙跨过跑去捡起,越看脸色是越黑

最后带着些诡异的心安和卑微的憋屈趴在窗边大喊了一句:“这里可是32楼啊!”

(所以重点是这个吗?!!)



    在机场的的服装店里,亚瑟并没有在意刚才打的一个莫名其妙的喷嚏,有些迟疑道:“耀,你确定不用带太多的衣服吗?”



     王.很长时间没有关注东北一直待在南方.耀非常自信的回答:

“放心吧!阿辽家里可是东北最温暖的省呢,一件稍微厚一点的夹克衫就够了!”


    差不多一个世纪没有去过那里的外国人们相信了王耀信誓旦旦的鬼话,都换回了自己常穿的那套,再添上一件外套就觉得差不多了,登上了去往辽/宁的飞机



















所以……















“这就是最温暖的省吗?!!!”


    一群鹌鹑在机场门口冻的瑟瑟发抖,寒风像是冰冷的海水充斥着整个空间,鼻子变成了摆设,只能用嘴汲取氧气②。

    一个个冷的腿直打颤,因为爱美所以只在衬衫外穿了一件薄薄的风衣的弗朗西斯更甚,啧啧啧,脸都青了。



    一直穿着厚棉衣裹着围巾的伊万倒是适应的很快,正在旁边关(得)切(意)的(的)心(嘲)疼(笑)他们。



    “哎呦妈呀,哥!你们咋就穿这点就来啦!这大冷天儿的简直要冻死个人,赶紧地,我把车停在门口了!”


    人未到语先至,一个长相清爽笑容阳光的大男孩小跑过来,看见他们穿的单薄,急忙招呼他们上车

    在开了空调的车里待了好一会儿,冻得麻木的身子才渐渐有了知觉。



    不过不幸的是,被寒风摧残了许久的联五还是在傍晚因受凉发烧进了医院


伊万不是

他是因为在旁边笑的太夸张没看见脚下的冰滑倒摔成了脑震荡,这才把自己送进去的。



    更令他们绝望的,这还没到一天时间他们就被发现了行踪


    除了被各自的上司说教一顿后还要带着“伤病buff”在病房里批改文件,这回真是连跑都跑不了呢(棒读.Jpg)



彩蛋:

1.

假设弗朗西斯真的在东/北勾搭上一个姑娘还想把她带上床上时

姑娘:上啥床啊上床,一天天的精虫入脑了这是,就谈一场不需要肉体纠纷的恋爱它不香吗?!!

弗朗西斯,弗朗西斯缓缓打出了个问号?


纯粹是为了调侃一下东/北三省在全国生育率最低的省份中包揽了前三名(人口出生率最低的10个省份:

黑/龙/江(5.73‰)、吉/林(6.05‰)、辽/宁(6.45‰)、天/津(6.73‰)、上/海(7‰)、北/京(8.12‰)、新/疆(8.14‰)、内/蒙/古(8.23‰)、山/西(9.12‰)、江/苏(9.12‰)。)

勿喷勿骂啊(顶锅盖逃走.jpg)

2.

王吉:不是?为啥没有我???是我不配拥有姓名吗……(悲伤.jpg)


①:

八月份,联合国巨大的总部大楼内大部分办公室的温度将调高3摄氏度,到25摄氏度,会议厅的温度将稍低。

②:

2021年12月24日,辽/宁最低气温负21度


文中为了剧情发展,月份的bug没有修改


为啥临时换短篇了呢……

就是让你们感受下我半夜躲在被窝里码字的感受!手都冻紫了!

我就想不通,明明我的屋子里都有暖气了为啥还是冷到能哈出白气啊!!!(崩溃.jpg)


彩蛋是联五关于一些特色美食~(真惨哈哈哈哈哈)




日常撒娇打滚要评论~还要小红心和关注嘛~






评论(69)

热度(1506)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