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叶枫辰【目前接稿中】

一直尝试寻找在老福特正大光明写涩涩并从未停止

论那四(五)个只活在回忆中的前男友

人物角色ooc预警,文笔渣

私心打tag,真的是联五但没有写完,等哪天继续写,也在彩蛋里提了一点all耀,觉得不合适的说一声我删掉

车文又出了点问题,我这周放假再试试



    身心疲惫的王耀刚回到家就累的瘫倒在沙发上,鼻端萦绕着轻微的皮革气味



    他莫名想起以前这里摆过和这个款式差不多的沙发,是和他交往的第一个男朋友阿尔弗雷德一起买的。



    阿尔弗雷德还在上大学的时候王耀已经朝九晚五的上班了,他俩相差五岁。



    阿尔弗雷德阳光帅气,跟大多数年轻人一样冲动爱玩,而王耀温和内敛,带着被社会打磨出的圆滑,

他们的朋友都说过这俩除了性别就没有一点相似地方的家伙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结果隔天,这俩人牵着手悠悠哒哒的走到朋友们面前,用事实给了他们一个响亮的巴掌。



    王耀和阿尔弗雷德的第一次就是在那张沙发上结束的,然后阿尔弗雷德从此就像是对那张沙发有了什么执念,每每都要向王耀撒娇耍赖把他推倒在上面胡来。



    王耀最终被磨得抵挡不住,无奈答应。那段时光甜蜜的经常给别人塞上满嘴的狗粮,就算是被他们联手抵制上多少次,这对无良小情侣都乐此不疲的秀恩爱。



后来,

他们是怎么分手来着?



王耀闭上了眼睛,把自己往沙发里塞了塞。



    对了,是那次他提前下班回家,手里提着特意给恋人准备的绝版超人手办。



    他打听了好久才找到一个愿意出的卖主,在付出一大笔钱后,拎着东西打算给恋人一个惊喜。



    王耀轻轻打开大门,传出的某些特殊的声音让他脸上的笑容僵住。



    他犹豫了一下,慢慢走进去,看到沙发上的阿尔弗雷德正和他上次在篮球场上给他递水的学妹做活/塞/运/动



  双颊绯红的女孩显然是看见了站在那里的王耀,故意叫的更加大声,又凑上去跟阿尔弗雷德交换了一个深吻

最后还假惺惺的问如果王耀回来了怎么办?



  王耀从来没有听过阿尔弗雷德用那种厌烦的语气谈起自己:“哈,谁管他……要不是为了报复那个红眼睛的疯子,哈……

谁会跟一个硬邦邦的老男人睡……

宝贝儿,别扫兴了,让……”



原来是这样吗?



    王耀没有再听下去,退了出去还顺手带上门,又跑回了公司加班,边分心想着阿尔弗雷德口中要报复的红眼睛的混蛋



“可我也不认识啊?”王耀茫然的想。



    在公司工作了一夜,王耀打着哈欠往回赶。当再次打开大门时,屋子里早已被收拾的一干二净,阿尔弗雷德窝在沙发上,像是等了一晚上的样子。



    也许是听见了开门的声音,他被惊醒,迷迷糊糊的看到了门口换鞋的王耀。



    他惊喜的跳到地上连鞋都来不及穿冲过去想要抱住王耀,用着亲昵带着点不满的语气说道:

“耀耀,怎么这么晚才回来!昨晚去哪儿啦怎么也不说一声,我好想----”

王耀避开了这个拥抱。



“耀,耀耀?”

阿尔弗雷德有些不好的预感,脸上灿烂的笑容都带了几分紧张,他试图再次抱住王耀“耀耀,你----”

“我们分手吧。”

王耀后退了几步,再次避开这个拥抱,语气冷淡的说道。


    一夜未睡,他的眼里满是红血丝,神色疲惫。

“分手吧,该结束了。”他再次说道。


他忘了后来又发生了什么


   只记得当天,王耀就把沙发扔了出去随便换了个款式相似的,杯子盘子啥的也都换了一批。



  王耀休息够了,起身去厨房翻了翻剩下的食材准备做晚饭,


    在搅动着浓汤时,盯着锅里袅袅升起的白雾,他忽然想起亚瑟了,他的第二任男友。






心情不好想写虐文,写了一点又忽然不想写了,等哪天想写了再填坑

彩蛋里是剧透



照例求评论和小心心呀~(撒娇打滚.jpg)

评论(63)

热度(1100)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