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叶枫辰【目前接稿中】

一直尝试寻找在老福特正大光明写涩涩并从未停止

时间到底都对你们做了什么啊!!!

人物ooc预警,文笔渣

这两天考试,真的越是这种时候越想更新诶~

看文之前先@疯人院病号南郭庆 ,她星期天就跟我说和第二天我一起更新,我晚了一天,她也没更,我都发第二篇了你还没更就过分了啊!!!

你都写了5000+了你倒是更新啊!!!

快来和我一起催更她!!!

还有表白@╰つ゛落羽临暮 ,生日礼物超级棒哒!


    我是一个侥幸活过二战,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国家意识体



    我没有像卡大佐那样把五位大佬都拉下马的野心

也没有强大的武器装备,经济粮食,甚至什么有名的诗人作家之类的也从来没有出过



    虽然我家因为太小大事也牵扯不到这里,所以也不需要这些




    我的愿望是就是能苟一天算一天,安安心心的当个吃瓜观众



    我真的很佩服王先生和他家的孩子

他们能硬生生的把一个在灭亡边缘徘徊的国家建造成现在连琼斯先生都不敢小觑的大国

    能以贫弱之身击败联合国军的,大概也只有这一位了。




试问那时候的四位先生谁没有被打败过?




王先生强大以后与琼斯先生不一样的作风(懂得都懂),和他在疫情中不吝啬于伸出援手的行为使得联合国的许多意识体都很喜欢他。



    甚至一些被帮助过的意识体特地学习王先生家的语言和文化,然后操着舌头都快打结的架势

用着最感动的语气对王先生说:

您是一位多么洁身自好,大方友善,冰清玉洁(省略彩虹屁×n)的君子啊!

(脸红了!脸红了!王先生难得一见的脸红照片get√)




别的吃瓜意识体:点头点头.JPG

我:跟着…点……???




不是?


等会儿?


王先生是一位君子这是谁都不能否认的,就算是吹的那些彩虹屁形容的也挺准确的


不过我就想问问,

那洁身自好,冰清玉洁你们是从哪儿看出来的?



    冷战时期在红蓝两大阵营里反复横跳,还能让那两位大佬不舍得动手的能耐我就不信某些国家没有在背后冷嘲热讽过!



    前几天还贴心的为琼斯先生做这做那,没过几天又红着脸颊对某红营大佬一口一个“老师”“北极星哥哥”,隔几天又和南斯拉夫那个倔脾气交好的时候又不是没有国家看见过!



    现在你们都是选择性忘记那些记忆,那些闭着眼睛给出这个评价的吗?



    刚学习东方文化,不熟悉这些的也就算了,不过我看到的好几个亚洲国家点头是怎么回事儿???



宁们还记得刚刚还一口一个反对王先生蹦达的正欢,你们也选择性失忆了???



对!


别笑!


也别左顾右盼!


说的就是你!



还有再早些的时候,我就不信你们还有保持清清白白的意识体关系的!!!

我记得……当时说起这事来你们的语气都快酸的冒浆了昂!!!


    我忽然想起来有一次我看到王先生的某位弟弟看着王先生羞涩的喊北极星哥哥时

露出仿佛牙疼一样的表情了




    我当时非常的好奇,就厚着脸皮要他给我一个答案



    那位先生在我坚持不懈的骚扰下(咳咳!)用着沧桑的语气回答了我:

“我的兄长坐在那高位上发号施令了上千年。

   虽说有着手足之情却很是淡漠

   毕竟“帝王家里无兄弟”嘛

   所以我真的从来没有看到过兄长这种,这种……嗯……”



嘶~



    那时我还没想明白,靠!现在想来细思极恐啊!

突,突然有点凉飕飕的。





咳,换话题,换话题。





    我其实跟日本的意识体有几分交情(经常一起打游戏和拼单买本子,手办。)



    那天我特意挑了他家举办奥运会的日子,去和他一起打游戏

因为本想着顺便看看他们家的举办的开幕式来着嘛。


    以前别的国家举办的奥运会我不是没看过,开幕式无一例外优美大气,令人震撼。

    我寻思着作为一个发达国家,菊的家里举办的怎么说也不会比他们差吧。




可菊家伙死活不让我去,还说什么“家丑不可外扬”?



 啧

行叭行叭



于是我们一起打了好几天的游戏,宅的十分快乐。



    我俩正在玩《地狱厨房》的时候,窗外忽然传来一阵激昂的音乐

我觉得听起来有点耳熟,还没想起来是啥,菊非常淡定的说:“啊,是《义勇军进行曲》,看样子又是耀君夺冠了呢。”



他!他!他!他还熟练地跟着哼唱起来,继续打游戏?!!

我悚然猛的扭头看向他



菊你怎么了啊菊?!


这他妈的是红歌啊!!


你怎么能这么熟练啊!!!


而且王先生赢了还在你家放了这首歌,你怎么一点都不生气,不要这么自暴自弃啊!!!!


当初我认识的那个又中二又死板的本田菊去哪了啊!!!!!






依旧是懒得写了,如果下次再写这个就写变胖的阿尔弗雷德和变茶的南斯拉夫




球球了,看一看彩蛋叭!作者君的母亲已经好几个星期都没给她零花钱了!

她现在只想赚点零花钱,只要小天使们用免费的礼物看个彩蛋就好啦!

拜托拜托~(卡姿兰大眼闪泪光.JPG)



撒娇打滚求小心心和评论的咩~


评论(25)

热度(1700)

  1.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